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作者:胡全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10月2日下午,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及推进会在综合楼8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主持会议。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志新对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和起草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围绕《东北林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中的“十四五”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指标,保障措施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征求意见和内容补充情况进行了布置。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根据部门实际,表达了初步的建议和意见。

王玉琦指出,《东北林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总体思路较好,有一定的前瞻性和战略性,基本明确了我校“十四五”期间文化建设的工作方向。他表示,大学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创新社会主义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沿阵地。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各相关单位作为我校文化建设的成员单位,有义务也有责任将此项工作做好。

王玉琦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自己部门“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结合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充实、完善、凝练符合我校实际的工作要点;要加强同对校园文化建设有深入思考的专业智慧人士的学习交流,不断听取建议,做到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要进一步夯实制度文化、学术文化的有效载体,积极营造宽容个性的学术环境,持续提高学校文化软实力。

李春英要求,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作为当前学校一项重要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充分调动部门所有力量,主动作为,科学分工,紧密配合,积极贡献智慧,按照时间节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案,为着共同的精神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推动学校整体“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进度。

171DE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