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1113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召开了东北林业大学专项规划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研究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工作,八个专项规划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规划办主任曲洪亮主持。

规划办主任曲洪亮对学校前期召开的十四五规划专题汇报会上的指示精神做出落实部署,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数据指标与学院的对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专项规划要围绕会议精神进一步凝练提升,与学院充分对接,明确各项数据指标。他提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下一步工作将以九场座谈会的形式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十四五”规划专题汇报会的会议精神,推动分规划牵头部门与学院的沟通互动,明确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各项内容,建立职能部门主动服务机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实施指明了方向。

6FB88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