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富童 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824日下午16时,规划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规划处处长郭永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其中1名班子成员在外借调请假。

规划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群众反映情况,郭永长处长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统一、改进思想的目的。

郭永长处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规划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加强建章立制,在新学期伊始,要着力开拓工作新领域,开辟工作新赛道,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  辑:李富童

审稿人:郭永长

审核人:郭永长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