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林业大学OA系统规章制度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规章制度管理信息化和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查询使用校内规范性制度文件,在前期规章制度清理工作的基础上,规划处组织设计开发了东北林业大学规章制度门户(以下简称“制度门户”),在学校OA系统中增加“规章制度门户”模块。目前,全库已收录了自OA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学校施行的460余项校内规章制度。制度门户从即日起上线试运行,欢迎大家查询使用。

根据规章制度规范内容,制度门户共分为12个子模块,即党建工作、行政工作、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资产与基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学生教育与管理、留学生教育、继续教育、公共管理。

1693830629653

为满足师生查询需要,制度门户可以通过制度类别、标题、文号、内容、拟稿部门、印发日期、公开方式,以及制度状态(时效性)等多个维度进行检索。用户可同时采取多种条件进行筛选,进一步缩小目标文件范围,提高文件检索效率(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1693830413845

制度门户试运行过程中,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规划处将不断完善模块,优化体验,持续改进制度门户的使用功能,提高规章制度管理的数字化水平,切实做到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尚霖

联系方式:82191183

邮箱:zcfg@nefu.edu.cn



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

2023年9月6日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