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两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志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6日至8日在黑龙江考察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展规划处长郭永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随后,围绕“家庭和事业哪个更重要”这一主题,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李富童、杨尚霖,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刘国相、郑宪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讲述分享家庭与事业对于自己的独特意义,以及对这一命题的理解与感悟。学校办公室与发展规划班子成员分别对演讲进行了点评,指出“家庭和事业哪个更重要”是一个开放性的主题,不同阶段、不同人群都有不同的理解。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正确理解和把握家庭和事业两者之间的关系,在致力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兼顾家庭的和谐与幸福,在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征程上,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两支部党员对于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也对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进一步发挥岗位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进步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本文转载自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网站)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