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召开挂职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作者:李富童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机关干部挂职交流,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选派第四批机关院系干部教师交流挂职工作的通知》要求,林学院王晓春教授挂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规划处于20231117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1014室,召开了挂职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于鹏、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和规划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于鹏主持。

会上,于鹏代表党委组织部宣布了挂职任免安排,感谢林学院、规划处两个部门的工作支持,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师“双向挂职”工作,挂职工作能够促进教师增加管理经验,也能让机关干部多一些基层实践锻炼的机会,全面促进学校干部教师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宋妍指出,林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和配合做好学校挂职工作,希望能够通过挂职交流,让挂职教师感受学院和机关工作性质和内容的不同,着力促进教师干部队伍能力优势双向互补。

郭永长代表规划处班子成员,对王晓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王晓春教授来我处进行挂职交流,进一步充实了部门专家队伍,丰富了学历结构,拓展工作领域向外延伸,同时规划处将全力支持教师做好挂职工作,真心真意协调解决有关非业务事情,促进部门全体成员精诚合作、团结互助,为挂职教师创造一个舒心、愉悦的工作环境。

会后,规划处班子成员同王晓春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研讨了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




    辑:李富童

审稿人:郭永长

审核人:郭永长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