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听取“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实施情况报告

作者:李富童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系统梳理学校“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实施进展情况,更好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学校于2023112日上午召开了第二十四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实施情况报告》的汇报,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本科生院、科研院、研究生院、人事处、规划处、国合处、校园建设处等专项规划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对学校2022年度“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学校2022年度实施情况总体较好,多数规划指标任务基本完成。下一步,学校要精准务实高效做好“十四五”规划的中期总结评估工作,持续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规划处处长郭永长对2022年度“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做了补充汇报,他简要说明了2022年度学校整体的实施情况、各教学单位“十四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同时对学校和其他11所兄弟院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比较分析。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做了总结。他强调,通过系统性、整体性的工作回顾,全面总结学校近两年来的工作成就,我们紧跟时代形势,有努力有成绩,但还要保持奋进动力不放松、发展态势不减速,一要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全校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通过学校规划的贯彻落实,找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弱项短板,有针对性地补强弱项、补齐短板;二要加强发展规划的顶层设计,全面强化规划落实力度,适时召开全校层面会议,面向干部教师、离退休人员等通报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编  辑:李富童

审稿人:崔  剑

审核人:郭永长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