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使用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进一步优化合同管理服务职能,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照国家及行业通用合同示范文本,制定了《修缮工程施工合同》《外国文教专家聘用合同》《设备(货物)购销合同》《进口货物采购代理合同》《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信息化建设服务合同》《委托设计合同》等合同示范文本。学校积极提倡并推荐使用上述合同示范文本,以提高合同审签效率,防范合同法律风险,保障师生合法权益。今后,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研究制定更多常用的合同范本,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述合同示范文本及科技部制定的技术合同示范文本已在规划处部门网站发布,详见https://ghfgb.nefu.edu.cn/index/xzzq.htm,供广大师生下载使用。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


 Copyright© 2021.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办公室)所有